学院系统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学院系统 -> 正文

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拔河比赛

来源:校团委 日期:2021-11-05点击:

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拔河


2021519日下午,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拔河赛正式拉开帷幕。于20211023日下午迎来了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拔河赛的决赛、闭幕式暨颁奖仪式。

  在本次活动中,大一大二大三共有16支队伍参加。冠军是19工商12班,亚军是20公管12班,季军是19公管12班,殿军是19会计34班。在本次活动中,报名参赛的各队伍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,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团结一致,拼搏进取的品质,彰显了此次活动“手上一条绳,上下一条心”的活动主题。


拔河比赛现场

本次活动在增强了各班同学们之间凝聚力的同时,还促进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,也体现了管院学子团结一致、顽强拼搏的精神,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。


获奖队伍合照

管院团学,我们一直在努力!

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

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四日



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:524088
邮箱:tw@gdou.edu.cn 电话:0759-2383187 传真:2396065